分享:伊頓自助婚紗改衣與溝通

 

我覺得伊頓自助婚紗可以幫我在兩個月內趕出婚紗照,是因為他們很有效率!

 

從蠻多小細節就可以發現的,像是我去伊頓自助婚紗選禮服,

一開始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,禮秘小姐就先幫我拿了幾套她覺得不錯的,

試穿完裡面有兩件我特別喜歡,她發現我蠻喜歡紫色,然後喜歡裙子是澎澎的,

於是又拿了幾件符合我喜好的禮服讓我試,

就這樣,很快的就決定了我要用的兩件禮服,之後白紗也因為她的協助,

很快就挑好了!很感謝她的幫忙!

 

挑完我全部要用的白紗和禮服以後,小姐幫我約改衣服的時間,

而且那天還要順便跟攝影師造型師溝通,我原本以為排這麼多事會很忙,

結果我發現這樣安排是有原因的!

那天我到伊頓自助婚紗的時候先去改衣間穿了我選的禮服們,

穿完之後改衣服的阿姨幫我一套套看要改多少,每套都做完記號以後,

就讓我去跟攝影師溝通,之後再來試穿,

後來才知道因為阿姨要改衣服,會花一段時間,

這段時間與其讓我坐在那邊發呆等待,不如趁這個時候好好利用時間,

讓我跟攝影師溝通要的拍照風格~

 

攝影方面其實我沒有好好的做功課:P"

我花比較多時間在查跟造型師溝通的功課(女人愛美的天性?)

還好老公沒跟我一樣偷懶,他提出一些地點跟場景跟攝影師討論,

這時候我在幹嘛呢?偷偷承認我有點放空了哈哈哈,

因為沒做功課的關係總覺得自己搭不上話不敢發言嘛~

不過最後我也有提一些我的想法,

像是我不希望人太小看不清楚,或是動作太重覆,

攝影師聽完也很仔細的幫我記錄了下來,

聽朋友說有些攝影師不喜歡新人提太多意見,

還好伊頓自助婚紗的攝影師人很好,都有傾聽我們的想法呢~

 

跟攝影師溝通完又可以去阿姨那邊試穿第二次,

試穿第二次的時候其實我覺得3套衣服都已經蠻合的了,

但阿姨拉了拉我的禮服背後說

"這邊可以再改合一點,這樣比較好看"

是用台語講的,我的台語沒有很好,不過我想大概是這個意思沒錯,

阿姨之後又仔細看了其他件,之後說交給她再改一改,之後整理好就可以了!

 

再度把禮服交給阿姨以後,我接著換跟造型師溝通,

造型師很細心的看了我準備的資料,也提出我並不適合哪些髮型,

也會跟我講解原因,我印象蠻深刻的是她問我要不要嘗試看看露額頭的髮型,

她說這樣看起來會很有精神,因為我的額頭很美臉型也很適合,

但其實我平常都不太露額頭的(莫名的恐慌,都用瀏海遮起來)

之後被她說服,覺得嘗試看看好像也不錯,

後來拍照當天老公說我把額頭露出來有很新鮮的感覺,他蠻喜歡的>//<

 

跟造型師溝通完,阿姨也把我的衣服改完了!

你們看這樣分配時間是不是超有效率(筆記)

對我這種很不會安排事情又容易拖拖拉拉的人,有種又上到一課的感覺,

畢竟我就是因為不會安排時間才搞到剩兩個月可以拍自助婚紗啊XD

總之很謝謝伊頓自助婚紗的幫忙,找到你們真的很幸運QQ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