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婚紗推薦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真的很感謝自助婚紗工作室的幫忙,

讓我原本亂七八糟的自助婚紗有了好的結果,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 

 

我跟老公拍婚紗的預算不高,希望能在四五萬內完成,

一開始是打算拍自助婚紗,但後來發現婚禮要忙的事太多了,

整個卡在一起,

而且我們又太晚才開始找新秘跟攝影師,喜歡的新秘檔期都沒了@@

一開始希望請會設計的學妹幫忙弄喜帖跟謝卡,

但溝通不良往來又太慢發現會卡到他的畢製,

但不怪她啦~是我們自己要麻煩人家的,

但剛好他沒空而已... 殘念。

 

 

最後拖到剩下兩個月我們拍婚紗的進度居然是0...應該是很慢吧...

因為就我知道的朋友,都是結婚前半年就搞定婚紗照了,

所以開始了我們到處尋找婚紗公司的狀況,

我們一連打了三四家婚紗公司,聽到我們算是急件都說要加價,

但這樣一來就超出我們的預算了...

 

也還好公婆和爸媽答應不一定非得婚紗公司不可,

我們開始改找自助婚紗婚紗工作室,

也不知道問了幾間,

有些說最近可能沒辦法幫我們趕,

有的也是跟婚紗公司一樣要加價,

之後問到了伊頓自助婚紗,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接電話的服務小姐在電話那頭聽到我們婚期這麼近,

但婚紗照還沒拍好,好像蠻驚嚇的(她都結巴了XD)

但是她說可以盡力幫我們趕,

所以問我們什麼時候可以過去跟他們討論,

聽她這樣說,當然是越快越好啊~

於是就在電話裡約好兩個小時後見,

到了婚紗工作室,接待我們的小姐也被婚期這麼近嚇了一跳,

不過也承諾會盡力幫我們趕,

我們原本很擔心婚紗工作室是不是也會跟婚紗公司一樣要加價,結果不用耶!

突然覺得我們能找到婚紗工作室真是幸運...

 

對了,到了伊婚紗工作室我才知道他們會客製化幫客人規劃方案!

因為我們其實需求的不多,只特別需要喜帖謝卡和婚紗照,

所以幫我們規劃到方案裡,加上伊頓的價格真的很平價,

最後了解完之後,價格控制在我們的預算內,甚至還省了錢!

洽談過程也沒有令人討厭的推銷,或突然告知要加價什麼的,

如果你要加購什麼,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本子裡都把價格寫得很清楚,

整個很透明公開

 婚紗攝影:婚紗照

最後伊頓也真的順利在2個月內幫我們趕出來了QQ

真的超級感謝他們!

跟伊頓接觸的整個過程,之後會慢慢分享其他事情

我覺得很神奇的是都很放鬆

那陣子忙婚禮的壓力好大,心情也常常不好,

但每次去伊頓都覺得很輕鬆,也很開心,

可能是因為他們的服務人員都很幽默和貼心吧~

也有可能是因為裝潢很明亮很溫馨,

 

 

但老公猜我是因為伊頓離西門町很近,

每次去完伊頓都可以順便去逛逛西門町

本來就是嘛~婚禮忙到焦頭爛額,

跟老公去約會放個風有什麼錯XD

 婚紗攝影:

 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 

 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 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 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 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 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 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 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 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 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婚紗攝影:婚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 

如果你在找平價,服務好,願意替新人著想的自助婚紗工作室,

 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 

我推薦伊頓自助婚紗給你喔!

 

婚紗攝影:婚紗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itty 的頭像
kitty

婚紗世界充滿了花♥

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